terms of endearment

I have always found this snippet,especially the bolded line, rather endearing:

石破天道:“当然成!你吩咐甚么,我就做甚么。”

阿绣道:“我奶奶的金乌刀法,的确是很厉害的,你内力又强,练熟之后,武林中就很少有人是你对手了。不过我很担心一件事,你忠厚老实,江湖上人心险 诈,要是你结下的冤家多,那些坏人使鬼计来害你,你一定会吃大亏。因此我求你少结冤家。”

石破天点头道:“你这是为我好,我自然更加要听你的话。”

阿绣脸上泛过一层薄薄的红晕,说道:“以后你别净说必定听我的话。你说的话,我也一定依从。没的叫人笑话于你,说你没了男子汉大丈夫气概。”

金庸《侠客行》第十回

0 Responses to “terms of endearment”
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wordpress visitor counter

